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党总支荣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2-06-29  

      6月27日下午,同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我院党总支荣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杜昌升老师荣获校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学院党总支响应上级号召,自2010年7月1日起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凝聚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创先争优为抓手,,以“五个好”为要求,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建立了一整套长效工作机制。学院党群关系团结和谐,党员教师努力做到“五带头”,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率先示范作用,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此次获奖,是我院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院党员同志的荣誉与骄傲。大家将再接再厉,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先争优。

奖状

参观张闻天故居2011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