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12月23日下午,台湾宜兰大学校长赵涵捷一行来访我校,吕培明副校长接见了客人。双方对两校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彼此加强交流,开展广泛合作,为两岸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为两校科研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谈结束后,赵涵捷校长一行来到我院,与学院进行探讨。高绍荣院长对赵涵捷校长首次到访同济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科发展现状,以及学校与海外高校的合作成果。赵涵捷校长介绍了宜兰大学的传统学科优势和以新兴绿色产业为导向的学科发展。他期待双方能够以学生交流为起点,在师资交流和科研方面寻求合作机会。会后赵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生物信息学实验室和公共仪器平台流式、共聚焦实验室。

       我院院长助理曹莹教授、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孙宜学教授与港澳台办的相关工作人员等共同参与了会见。宜兰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北部宜兰县的公立大学。最早为1926年日治时期创立的“台北州立宜兰农林学校”。现有工学院、电机资讯学院、生物资源学院、人文及管理学院等四大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