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赴天目山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08-07-29  

     7月23日至26日,我院2005级4位本科生赴浙江省天目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由校团委实践部主办,我院学生踊跃参与。在为期四天的实践过程中,他们发扬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预定计划。

     他们通过参观天目山科技馆、采访天目山管理局和天目山旅游公司有关领导、游客问卷调查、走访农家乐等方式获得了很多有用数据,为后期评价天目山旅游开发对天目山自然保护区动植物影响提供了科学的依据。在景区,他们还结合绿色奥运,举行了以“生态旅游、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环保意识宣传活动。游客积极参加活动,反响热烈。该宣传活动得到了天目山管理局领导的肯定。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丰富了阅历,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体会到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所应有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