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公司捐资90万元,在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设立“药明康德教席”,每年30万元,延续三年,用于资助生命科学与医学学科领域的优秀学者进行教学、科研活动等。捐赠签约仪式4月9日举行,我校校长裴钢、药明康德公司总裁李革等出席。

发布时间:2008-05-19  

     2008年5月17日(周六)下午,生命学院在一二九礼堂举行“青春实录,爱心相连”文艺演唱会,全院四百名师生参加了这台以校庆和赈灾活动为主题的盛会。

     裴钢校长在百忙之中与会,向全院师生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对生命科学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同时对四川籍灾区的学生表示深切的慰问和内心的牵挂,要求大家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共同构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大地无情,人间有爱。本科生、研究生、教师代表纷纷上台捐款,一共募捐到28848元。红色捐款箱传递着生命之花,传送着生命之爱,传唱着同济人生之歌,心手相连,时刻连着灾区人民的心。

     演唱会以话剧为主线,贯穿以舞蹈、独唱。曲乐为各种表演形式,台上台下互动,手牵手,心连心,众志成城,情牵万里,情系灾区,把这场鼓斗志、振人心、献爱心的演唱会推向高潮。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