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举办“学习十七大,迎评促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07-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和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迎接教育部即将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11月20日中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七大,迎评促建”知识竞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4个支部共派出了1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2支部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十七大召开后,生命学院党总支就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对十七大精神及新党章的学习,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编制了复习资料供大家学习讨论。为搞好此次活动,总支精心准备了竞赛试题,内容涉及十七大报告,新党章,本科评估知识点等各方面,由各支部现场随机抽取的党员、预备党员上场比赛。整个竞赛过程分成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由于准备充分,选手回答问题积极踊跃。整个竞赛过程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四轮竞赛中,各队比分你追我赶始终不相上下。最终,研究生2支部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七大精神全面系统的理解, 在学院形成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了大家对“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的认识,对提高评估工作的质量,搞好我院的建设、改革和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