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七大精神学习会并布置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07-11-02  

      2007年10月3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医学大楼1102举办学习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文件精神,总支委员、各支部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十七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体会,在会上做了发言。牟建明书记希望生命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七大提出的指导思想、十七大的主题内涵、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十七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新观点、新论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习情况,领会精神,指导工作。党总支就生命学院下一阶段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制定了学习计划,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学习的实际、采取集中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有效方式,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在的效果。

      学院将在总支层面上结合本学期本科评估的重点工作,进行"学习十七大,迎评促建"知识竞赛,邀请讲师团专家做辅导报告。希望通过学习十七大精神,努力使每一个党员同志都能将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中。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