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育部批准我校招收直接攻博生

发布时间:2007-11-02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批复同意我校从2008年起在本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招收直接攻博生,招生专业为基础研究学科。由于是首次开展此项工作,我校决定在数学、物理学、化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生物学和力学等7个一级学科中开展直接攻博工作,并抓紧制定了《2008年同济大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博实施办法》,具体选拔工作已于日前与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硕士生工作同时进行。

     根据《2008年同济大学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博实施办法》,可招收直接攻博生的各院(系、所)经过选拔和复试,共推荐25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博。直接攻博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核批准后即可公示。


                                               研究生院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