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在井冈山实习基地建成

发布时间:2007-07-31  

    7月18日下午,我院04级生物技术系师生参加了我校在井冈山的 “教学实习基地”和“教学野外实习基地” 揭牌仪式。李国强副校长、井冈山学院副院长桂国庆、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曾以平等出席了揭牌仪式。生命科学院副院长祝建和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曾以平、我校传播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国强和井冈山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彭一敏签署了相关协议,教学实习基地和野外教学实习基地在井冈山学院建成。协议通过加强两校之间、学校和社会单位之间的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共同指导和管理学生的专业实习。

    李国强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与井冈山学院和井冈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达成协议是一种双赢方式,加强同济大学与井冈山学院以及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交流与合作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塑造健全的人格,更有助于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宏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从而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创新实践。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