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井冈山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7-07-16  

    七月十五日,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技术系04级全体学生在郭光普、陈士超和李珊等五位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江西省井冈山市大井村,开始为期六天的生物学野外实习。师生们发扬了“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在艰苦的生活条件下,采集了大量的动植物标本,学习了野外工作的方法,顺利完成了野外实习的内容。

    本次野外实习系与当地对口院校—井冈山学院生命科学院一同进行,双方相互学习,互通有无,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深化了双方的友谊,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两校师生于十八日共同参加了我校的井冈山野外教学实习基地和教学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李国强副校长、祝建副院长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全体师生,并与师生座谈。

    在整个实习活动过程中,全体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素养,将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校训发扬光大,在当地受到广泛好评。全体师生于当月二十一日返沪,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