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向残障儿童献爱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07-05-05  

    近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上海市杨浦区五联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向残障儿童献爱心的主题活动。同时,研究生党支部与五联幼儿园在上海市杨浦区妇联的协调下签订了“结对共建,关爱残障儿童”的合作协议。杨浦区 副区长张喆人、 我院党总支书记牟建明、研究生支部书记马前、五联幼儿园沈宏芳园长等领导以及20余位生命科学院的党员同志和幼儿园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实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发挥生命学院研究生党员多学科交叉的资源优势,更多更好地为社会残障儿童奉献爱心。 在活动中,党支部党员与智障儿童进行了交流,与他们一起做游戏、聊天、玩玩具,给这些需要特殊关怀的孩子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看到有这么多的叔叔、阿姨来看他们,孩子们也非常高兴。

 

    该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杨浦区妇联的大力支持,在活动过程中,双方在充分听取妇联的意见后交换了看法,并结合具体的实际情况,把活动内容主要放在为残障儿童奉献爱心、协助并提高幼儿园老师的教学素质、开展幼儿疾病防控和卫生保健知识的宣传等方面。此次活动为期两年,生命学院党支部将分期安排党员、积极分子到幼儿园为老师和残障儿童服务。活动后,许多同学表示收获颇丰,并表达愿意长期坚持参加此项活动的决心。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