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举办“韶华百年 雅歌十载”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07-04-27  

 为迎接同济大学百年校庆、生命学院十年院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韶华百年 雅歌十载”晚会。2007年4月27日(周五)晚18:30,晚会在129礼堂准时举行。参加晚会的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陆敏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荣棠、校团委副书记陈一希 及学院领导等。学院的老校友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晚会。
    晚会以校史、院史为主线,追今抚昔,共分为墨韵之章、白衿之章、青岚之章、红靡之章四个章节。晚会中生命学院师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歌曲和器乐演奏等精彩节目,展现了生命学院师生开拓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百年校庆和十年院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