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震旦馆招募志愿者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3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大学生志愿者风貌,坐落于浦东新区的震旦博物馆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设计艺术展,现面向上海大学生招募志愿者。根据校团委的统一部署,我院有3个名额,每位同学的服务时间为3天。

      以下为震旦馆志愿者的具体要求:

服务岗位:礼宾接待、现场疏导、前台服务、指引导览等。

服务时间:2012年4月7日、4月12日和4月17日的9:30至18:30。(可轮岗休息)

服务地点: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南京东路)转2号线(陆家嘴路)(志愿者自行前往)

志愿者要求:

(1)有一定的英语能力及文化艺术鉴赏能力。

(2)有过相关志愿者服务工作经验。

(3)大三、大四学生为佳。

(4)身材匀称、五官端正、无方言口音。

(5)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6)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工作态度认真,具备团队精神与荣誉感。

(7)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

待遇:

志愿者享有一定交通补贴(100元一天),另提供工作午餐及晚餐、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志愿者服装证件等。

激励措施:

参与3天以上且服务良好的志愿者,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震旦博物馆将联合认证给予证书,馆方开展优秀志愿者等激励评选活动。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快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2月24日。

联系电话65982589 陈老师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