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院务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423日,学院举行线上党政联席会议。院长高绍荣、书记康九红主持会议。

会议事项:专题讨论学院教师隔离结束后申请进入沪北校区事宜

由于目前沪北动物中心突发核酸异常,现有工作人员即将被转运,动物中心马上面临无人值守状况,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作为沪北动物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学院教师李天明申请隔离结束返沪后立即进入沪北汇峰楼710,在严格完成自我健康观察的同时,全面负责动物中心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转。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一致同意李天明进入沪北校区汇峰楼710,并报沪北疫情管理专班审核。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