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与培养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离校流程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927日)

 

1.      答辩手续:完成答辩的研究生,应于7个工作日内上传归档学位论文,答辩秘书上传决议(决议中需明确是否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博士学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2.      学位申请:按照学位申请材料清单准备学位申请材料,并于每年3206209201220日等几个申请节点前将材料提交给王宏老师(医学楼1302),注意在10号左右查收预留联系邮件中的学位申请通知;

硕士研究生620日暂不申请学位的同学,请于620日前将学位审批表以及学位论文纸质版、评阅意见书交给王宏老师(医学楼1302),集中进行审核签字,签字后所有材料归还学生本人,请妥善保管,并在答辩后2年内,达到学位申请条件后,提交学院进行学位申请。

3.      就业手续:登录同济大学就业网https://tj91.tongji.edu.cn/填写相关就业信息,联系陈志宏老师(医学楼1302)办理就业手续(注:此项可在答辩前完成,只要确定了就业去向,越早越好)。

4.      离校手续

1)     按照各课题组离组流程办理课题相关事项的交接工作,交接完成,导师在生命学院离院循环表(见附件)签字;

2)     办理图书馆、财务处、社区中心(退宿)离校手续,登录同济大学离校系统https://bye.tongji.edu.cn提交离校审核申请;

3)     办理党组织关系、档案等转出登记,由王碧霄老师(医学楼1302)在学院离院循环表签字;

4)     持签字办结的离院循环表联系王宏老师(医学楼1302)完成离校初审;联系黄佳莹老师(医学楼1307)办理离校复审,并登记离校后联系方式,以确定能收到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的通知。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离院循环表.pdf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