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0级本科生圆满完成军政训练

发布时间:2021-09-06  

任尔酷暑与暴雨,我自岿然听军令

方阵演绎连风采,军训精神长伴行

——我院2020级本科生圆满完成军政训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我院2020级本科生终于在期待中迎来了一次特殊的军政训练。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参训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军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在结束了7天的军训课目线上学习后,同学们于8月28日进入校园,正式开启了线下集中军训。暑热正努力酣,同学们不畏酷暑与风雨,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保持了高昂的士气,展现了青年学生该有的朝气与精神。

    在8月30日上午,学校和学院领导来到人工草坪,亲切慰问了正在军训中的2020级本科生、随训教师,以及教官。学院党委副书记相波来到了同学们所在的训练队列前,代表学院领导慰问了全体参训学生和随训教师。相书记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表现,对同学们不怕苦、不喊累,不畏酷暑、不惧风雨的奋斗精神表示了赞赏。相书记鼓励同学们把在军训中养成的作风习惯、纪律规矩保持下去,在未来的学习中收获知识,迈向成熟,跨向成功! 随后学院领导向参训学生和随训教师发放了慰问品。


  军训剪影1:英姿勃发十二连


军训剪影2:每日政训

军训剪影3VR射击,巾帼不让须眉


  军训剪影4:行军拉练


  军训剪影5:生科儿女好样的!!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