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高亚威老师等五人获市级校级巾帼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8日,同济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表彰会举行,表彰一批获得上海市、上海市教育系统及同济大学各类巾帼荣誉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我院高亚威教授获2021年度上海市巾帼创新新秀和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汪贵英教授获2021年度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李敏老师家庭被评为2021年度同济大学阖家齐飞模范家庭;顾华老师被评为2021年度同济大学妇女工作先进个人,张小白老师获得2021年度同济大学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资助。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和校常务副校长吕培明为获奖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团结、凝聚、引领我院女教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