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我院举办2021年先锋论坛暨科创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68日下午,我院2021年“先锋论坛”暨科创奖学金答辩会在医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的十余位老师、参与答辩的学生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生命科学”是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独立赛道,为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互联网+”挑战杯科创竞赛中来,在前期生而不凡的活动基础上,学院积极引导,在学院党委领导、院团委的指导下,生命科学节系列活动之先锋论坛面向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所有本科生开放,依托于一年一度的学院科创奖学金答辩开展,旨在通过此次论坛让更多师生共同参与科创工作,奖励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科创工作管理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学,让更多具有科创经验的同学分享自己的竞赛经验及科创工作管理经验。

下午13点,答辩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答辩顺序以及评分规则,张敬教授致辞后,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科创奖学金共有19位同学申请并进行答辩,同学们汇报了一年来参加国创、上创、互联网加以及国际基因工程大赛等经历和感悟,深刻感受科研过程对于思维培养和科研素质提升的重要作用,并鼓励低年级的学弟学妹尽早参与导师科研工作,在实验中提升自己,完善自我。

 

 

 

下午15点,此次“先锋论坛”暨科创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评委老师对于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的本科生更加注重科研锻炼,成长为科研型人才。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