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落实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要求,确保党建工作快速有序进行,并进一步推进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61日中午12: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医学楼1104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相波主持,党委副书记杜昌升及在职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相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的推进会议精神,了解了各支部近期开展组织生活情况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各支部在发挥基层组织工作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指导,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党员标杆引领作用。

各支部书记在例会上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交流,围绕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党建e家小程序党费收缴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两位副书记分别给出了指导意见。杜书记强调支部工作要认真仔细,出现问题不逃避、不回避,及时改正,才能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有序进行。

 

(研二 魏聪敏)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