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继承传统,创意未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促进学院教职工和同二代之间亲子感情,营造书画习作的良好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内容,生命学院工会举办了建党100周年“继承传统,创意未来”书画展活动。本次活动于2021419日拉开序幕,展览方式为通过宣传板展出五十件优秀亲子书画作品。本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书画展位于医学大楼二楼大厅,展出现场人潮涌动,书画展吸引了大批教师和同学来参观。

  

在此次亲子书画展活动上,展览的作品所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主题包罗万象。书法作品中,有端正大气的正楷,亦有飘逸灵动的行书,有颜体,有隶书;美术作品中,有气势恢弘的山水画,亦有笔法精湛的花鸟画,油画和创意画。

  

510日中午,本次活动的颁奖典礼如期举办,生命学院院长高绍荣教授、党委书记康九红教授和工会主席杜昌升教授为此次参与展出的教师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对此次书画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达了往后这类活动多加举办的期望,长期沿行,在学院文化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建党100周年“继承传统,创意未来”书画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教工的文化修养,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不仅使同学们领略了书画的魅力,还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更鼓舞了同二代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鼓励他们锐意进取,发挥无限创意,推进校园文化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