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5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来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行政教辅代表近20人出席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汇报了生命学院党委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去年的党委工作概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要精神,积极培育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意识,不断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三全育人的理念。疫情期间,结合生物技术学科的优势,在疫情防控和疫苗研发等工作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冯副书记建议学院党委继续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政治引领,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工作协调持续提高,做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工作。努力吸引更多的高知教师和优秀学生加入党组织,成为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大力倡导在全校范围开展学科交叉建设,加速生物信息学专业和生物技术专业建设。积极鼓励青年教师持续提升,希望可以把事业推向更高峰的同时,更大限度地发挥潜能,为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代表逐一结合本职工作做了简短的汇报。冯书记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在党政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同济大学细胞干性与命运编辑前沿中心的建设和国家干细胞转化资源库的建设。希望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建设“一流学科”再创佳绩。学校将继续坚定支持生命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深入推进内部建设,凝练学科优势,增强自身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学科的国际化水平。

 

                (教工三支部 邢丽波)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