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高亚威教授获得2021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21-05-01  

为表彰先进,大力宣传各个条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集体和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开拓奉献,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开展了“2021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我院高亚威教授获得此项殊荣。

20213月启动同济青年五四奖章的评选活动以来,共有来自全校各单位、各条线的50位青年、10个集体参与评选。经校团委初评,评审委员会复评,15名候选人和7个候选集体入围“2021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终评环节。在候选个人中,有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青年学者,有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构筑优美育人环境的青年教师,有主动参与脱贫攻坚、探索教学育人的基层工作者,也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428日举行的现场终评中,经评审委员会投票,共有包括我院高亚威教授在内的10位杰出青年代表获评“2021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430日下午,“跟党走,担使命,创一流”同济大学青年五四表彰暨师生座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出席,并为我院高亚威教授等10位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