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与生命学院留校学生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06  

   鼠遁春风至,金牛贺岁来。2月5日,正值农历小年,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气息,2021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寒假留校学生茶话会在医学楼1101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校团委副书记唐志宇,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院长高绍荣、副书记相波、杜昌升、副院长岳锐,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们和寒假留校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庆新春,纳瑞福。

   活动伊始,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首先致辞,向全体师生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冯书记跟大家分享了学生时代留在同济过年的经历,在感慨祖国发展日新月异的同时,更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胸怀家国,勇担重任,继续谱写同济发展新篇章!


   随后,茶话会开启了新春盲盒抽奖和师生同乐游戏环节,现场氛围热烈而喜庆,欢笑中高潮迭起,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校党委副书记冯身洪、校团委副书记唐志宇和学院领导还分别向各课题组的留校同学代表送出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留校同学。

 

 

 


   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代表学院向留校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即将过去的庚子鼠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在统筹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三全育人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凝心聚力再出发,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

   茶话会在师生共品蛋糕,迎春接福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