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批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

发布时间:2021-02-05  

   近日,同济大学在教育部办公厅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评选中,获批四个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我院入选生物科学类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

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也叫国家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是国家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规划建设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基地建设,是在全面启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的背景下启动的,旨在建设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孵化器和国家一流人才培养高地,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把我国建成世界主要的科学中心奠定人才基础。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