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20211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医学大楼1102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院长高绍荣、党委副书记杜昌升、党委副书记相波、副院长张敬、副院长王红兵等二十一位教职工代表,同时邀请了非代表的党政领导及系主任列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昌升主持。


      上,首先由高绍荣院长代表学院行政作了《2020年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接着,工会主席杜昌升作了《2020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分工会财务情况报告》,随后,分三个小组对以上工作报告、《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岗位设置与聘任方案》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年底)绩效考核方案》进行讨论,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讨论结束后,汇总了三个小组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方案进行部分修改。最后,大家一致同意通过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工作报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并通过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岗位设置与聘任方案》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年底)绩效考核方案》。

本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实现学院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等方面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