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6日至18日,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于医学大楼举办,本次招聘会分为两场。第一场于1116日晚举行,该场为四家优质生物医药单位组团宣讲会,宣讲单位有上海吉凯基因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比曼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和元生物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待各宣讲负责人介绍完公司情况后,进入现场招聘环节,毕业生们携带个人简历向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第二场招聘会于1118日下午举行,现场包括南模、捷益、我武、原能等19家公司参会,吸引了我院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班学生入场求职咨询。同学们均做了充足的准备,呈现出良好的就业心态,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此次招聘会专业针对性强,旨在帮助即将毕业的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减少就业盲目性,同时也让学生提前感受今年就业市场形势,并能通过此次招聘会,认识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完美转变。

校园招聘仍在继续,希望我院毕业生密切关注学校及学院就业信息,合理做出人生中这一重要选择,学校和学院将协力搭建好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为2021届毕业生“保驾护航”。

最后,衷心祝愿毕业生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