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3  

1122日,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继续进行,攀岩馆里传来清脆的击球声,还响起一阵阵掌声和欢呼。

22日上午,男单和女单进行了八进四和四进二的半决赛,男子单打选手高升和杨一伟、女子单打选手闫鑫淼和张婉婷最终进入决赛。

22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四进二半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浑元形意太极队”和“这次一定队”成功晋级团体决赛。

颁奖典礼

选手们全力拼搏,先后决出男单、女单和团体前三甲,下午五点全部赛事结束,本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接近尾声。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届“全式金杯”的获奖名单,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办经理王飞先生、上海办大区经理熊孟凡女士、上海办区域经理张海威先生给获奖选手和队伍颁奖并合影。

本次大赛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相信同学们都在这次比赛中赛出了风采和水平,收获了欢乐和友谊,挥洒汗水,赢得掌声。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女子单打冠军:张婉婷

女子单打亚军:闫鑫淼

女子单打季军:吴苑琪

女子单打八强选手合影

男子单打冠军:杨一伟

男子单打亚军:高升

男子单打季军:涂志奋

男子单打八强选手合影

团体赛冠军:这次一定队

团体赛亚军:浑元形意太极队

团体赛季军:amalgadon

团体赛四强:年轻人要讲武德队

大合影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十二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获奖名单

团体冠军:这次一定队

团体亚军:浑元形意太极队

团体季军:amalgadon


男单冠军:杨一伟

男单亚军:高升

男单季军:涂志奋

男单八强:东健沣、肖菁、李延鹤、朱学昊、石琦


女单冠军:张婉婷

女单亚军:闫鑫淼

女单季军:吴苑琪

女单八强:杨倩楠、郭雪聪、吕瑶、杨帆、常展赫


同时感谢参与此次羽毛球赛的志愿者们,担当比赛的裁判、负责物资的运送及场地的布置等工作,比赛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你们的帮助,非常感谢可爱的志愿者们!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