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高绍荣教授领衔的干细胞生物学教师团队入选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22-02-10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公布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我院高绍荣教授领衔的干细胞生物学教师团队成功入选。该教师团队由11 名教师组成,矢志科技报国,主要从事早期胚胎发育和体细胞重编程过程中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教育部启动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于2018年公布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021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肯定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工作成绩,提出殷切期望。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教育部启动并认定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持续推进团队创建工作。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