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高绍荣教授团队荣获同济大学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3  

   在1212日举行的同济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上,同济大学首届“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受到表彰。我院高绍荣教授团队获此殊荣。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培养和导师队伍建设,发掘一批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有影响力的导学团队,发挥优秀导学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今年10月,学研工部和研究生院在全校范围内共同发起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评选活动。通过优秀导学团队评选,挖掘、选树和宣传研究生导师团队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带动和强化整个研究生导师队伍的育人意识,进一步发挥导学团队的育人载体作用,挖掘导学团队蕴含的育人能效,不断提升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质效。


我院高绍荣教授导学团队由高绍荣教授领衔,主要从事早期胚胎发育和体细胞重编程过程中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方面的研究。在高绍荣教授的带领下,该导学团队自建立以来,坚持立德树人,潜精研思,始终不忘育人初心,深入拓展科研育人内涵,将思政育人与科研育人深度融合,夯实思政引导与科研创新同向共育的研究生培养路径,培养出了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结出了丰硕的育人成果。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