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康九红书记荣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20-11-23  

      在近日刚刚结束的2020年度宝钢教育评审工作会议上,在众多评审学校和2家评审单位的评选、推荐基础上,宝钢教育基金会确认了2020年度宝钢优秀奖获奖名单。我院康九红书记荣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宝钢教育奖是由国有企业宝钢独家出资设立,中央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每年评选一次。20多年来,宝钢教育奖本着“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持续不懈地开展奖学奖教活动,产生了重大的社会效益和日益广泛的社会影响。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