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5  


青春的脚步,快如疾风

绽放的笑容,灿若春花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深秋的阳光

2020113日下午一点半

我们吹响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的集结号

挥洒拼搏的汗水,收获胜利的喜悦

下面,就跟着我们的照片

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赛事吧!

  

  

队伍集结 领导致辞

  

党委书记康九红教授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表示今年是我们学院第二次召开趣味运动会,在第一次举办的成功基础上,希望将此活动继续推进下去,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的同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发扬“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院长高绍荣教授介绍了此次参赛的8支队伍,各支队伍纷纷喊出了加油的口号。高院长宣布,此次比赛将决出1个同舟共济奖、3个同心协力奖、4个同甘共苦奖,奖品为丰富的零食礼包,希望各支队伍都能取得佳绩。参赛队员们士气高涨,跃跃欲试,时刻准备在赛场上一展拳脚!

 

 

  

  

精彩瞬间 有你有我


运动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佳绩,在拔河比赛中,现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

  

接力赛

  


两人三足

  

 

踩气球

  

  

定点投篮

  

  

拔河

  

 

 

  

问鼎奖杯 高光时刻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各支队伍满载而归

本科2017级和硕士2020级获得了 “同舟共济奖”

本科2019级、硕博2019级获得了 “同心协力奖”

本科2020级、本科2018级、博士2020级和硕博高年级获得了 “同甘共苦奖”。

 

 

享受运动 快乐成长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祝愿同学们都能享受运动,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