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2  

20211211日,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在攀岩馆开幕,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办经理王飞先生、上海办大区经理熊孟凡女士和上海办区域经理张海威先生出席开幕式。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始办于2005年,已经成功举办多届,成为学院师生提升身心健康,激扬奋斗精神,促进实验室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加生科院集体凝聚力的一项重大赛事。

本次比赛以羽球会友,羽爱同行为主题,以参与、健身、团结、奋进为宗旨,同学们将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我院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同学们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三项,分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的是淘汰赛,各分项通过多轮比拼决出了八强,并于次日进行晋级赛以及决赛。

12日,比赛继续进行,随着比赛进程的升级,选手们的比赛也渐趋激烈。击球声音、欢呼声、应援声不绝于耳。而选手们的精彩对抗以及灵性的高光时刻更是引起观众的阵阵惊呼,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选手们全力拼搏,先后决出男单、女单和团体前三甲,下午五点全部赛事结束,本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接近尾声。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届“全式金杯”的获奖名单。至此,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