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与运动的一场约会——记生命学院在同济大学 第 49 届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 年 5 月 13 日,同济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教工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教工组运动会共设三大类比赛项目:田径类、游泳类和趣味类。

生命学院教职工们热情参与、表现积极,用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诠释了运动的意义,用努力和汗水换来了累累佳绩。赛场是他们精彩的舞台,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生命学院教职工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健儿们获得 4X200 米接力第二名、女子立定跳远第三名、女子铅球第四名、女子铅球第六名、女子 400 米第四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的趣味类比赛有拔河、九宫格飞盘、跳长绳、飞镖、九宫格足球射门和篮球投篮等多个项目。生命学院教职工们热情参与、表现积极,用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诠释了运动的意义,也第一次在九宫格足球项目中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看着这些照片,那些拼搏的瞬间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还是一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它让运动除了成绩外多了一种品质值得歌颂。

5 月 30 日的游泳比赛中生命学院的老师们也是奋勇拼搏,满载而归。获得女子 50 米蛙泳(46 以上年龄组)第三名,女子 50 米(46 以上年龄组)蛙泳第四名,男子 50 米蛙泳(36-45 年龄组)第四名, 以及 50 米接力的第五名好成绩。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收获了欢乐和荣誉。运动使人快乐,运动让大家愉快交流,希望各位老师平时多多参与运动。明年,我们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