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12714:00,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129 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院领导出席活动,党委书记康九红教授、院长高绍荣教授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学院老师和来自各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来自新生院济人学堂2021级医学试验班、国豪学堂 2020 级和 2021 级强基计划生物技术班、同和学堂 2021 级生命拔尖班的同学,组成10支联队进行比拼。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趣味性十足,考验大家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开幕式结束后,参赛队员进行赛前热身准备,工作人员迅速布置完善场地。十分钟后,领队将队伍带到指定位置,在裁判讲解规则与示范时,各队选手跃跃欲试,热情高涨。参赛队员亲自体验熟悉后,“精准打击”与“夹球接力”项目正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接明年学院二十周年生日,“精准打击”项目中加入了“20”的元素,只要击中便可加分。

第一轮比拼结束后,2020级硕士生联队和2020级本科生联队分别摘得两个项目的桂冠。随后进行“定点投篮”和“踩气球”。赛场各项目有序进行,各队成员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的精神,力争上游,展现生科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

最后进行最激动人心的“拔河”项目,大家齐心协力,将力量顺着绳子拧成一股排山倒海之势。赛场上人声鼎沸、欢呼雀跃,最终2021级博士生联队在4轮奋战中脱颖而出,摘得“拔河”项目的桂冠。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比赛项目顺利结束。2021级博士生联队以三项第一、一项第二的优异成绩斩获冠军,拿下一等奖;2020级硕士生联队、2020级本科生联队、高年级硕博生联队紧追其后获得二等奖;其余队伍取得三等奖。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快乐、团结、青春”为主题,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趣味性运动项目,丰富生科院师生的课余业余生活、提升学院师生的凝聚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相信学院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