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医学楼1102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辅导员、教务员、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就业流程、就业手续以及重要的时间节点,带领同学们梳理就业流程、重要事项和时间节点,对于毕业生关心的留沪政策、选调生等一一就行了解答。


   接下来教务员老师王宏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学位答辩的相关流程和重要的时间节点,对于毕业生们关心的硕士生和博士生毕业和学位答辩的要求都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最后兼职辅导员朱宸禹补充介绍了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提醒毕业生加强对档案重要性的认识、按照档案管理的规范流程完成相关手续。

                 


   根据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就业形势变化,我院已于本学期初启动了就业帮扶工作。 通过微信群、班群等及时发布就业信息,并积极联络优质用人单位,搭建就业信息平台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质量。本次会议针对近期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流程、毕业要求等进行了集中说明和介绍。后续学院还将继续有针对性地举行就业宣讲会、招聘会。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