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院务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第3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111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线上党政联席会议。院长高绍荣、书记康九红主持会议。

 

会议事项:专题讨论我院重大仪器设备购置更新专项(科研)清单

近期学校连续组织了多轮专家评审会,对学院拟购重大仪器设备清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拟要求各学院承担重大仪器设备购置经费支出的20%首付款,并承担相应的贷款本金和利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必要性和急迫性进行排序筛选,在原有重大仪器设备清单的基础上优化形成了重大仪器设备(科研)购置更新专项清单经讨论,党政领导班子全部同意“同济大学重大仪器设备(科研)购置更新专项清单”,并上报学校批准。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