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高绍荣、岳锐两位教授获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1日至24日,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的中国干细胞第十二届年会在合肥召开。年会隆重表彰了一批在干细胞生物学领域取得突出成果的科研工作者。我院高绍荣教授荣获“干细胞杰出贡献科学家”称号,岳锐教授荣获“干细胞卓越青年研究员”称号。


本次年会旨在推动中国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的发展,促进干细胞研究人员深入交流合作,有1500名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参会。为表彰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领军科学家和青年研究人员,大会设置了“干细胞杰出贡献科学家”“干细胞卓越青年研究员”等重量级奖项。2022年“干细胞杰出贡献科学家”仅1位获奖者,为高绍荣教授;2022年“干细胞卓越青年研究员”仅3位获奖者,其中之一为岳锐教授。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