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杨鹏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2-11-01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杨鹏课题组主要研究锌指蛋白与逆转座子等重复元件的对应关系。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现诚聘博士后2-3名。

课题组长简介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国家人才计划(第十五批)上海人才计划(第八批),国家重点研发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青年首席科学家,上海市曙光学者,上海市启明星计划,中国遗传学会表观遗传分会委员,中国细胞学会染色质分会委员。担任国家重点研发会评,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函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评等评审长期从事早期胚胎/胎盘发育异常及胚胎干细胞多能性的表观遗传及代谢机理研究。相关论文以第一/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在ScienceCellCell ResearchPNASTrends in Genetics等国际权威期刊。主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经费累计超过一千万元,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科技部重点研发干细胞专项一项,上海市项目两项

课题组详情参见学院网站---师资队伍---教授---杨鹏

岗位职责:

1. 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2. 协助导师参与研究生的课题指导。

招聘条件:

1. 近期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肿瘤学等生物和医学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2. 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3. 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具备良好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和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5. 曾独立进行完整的课题项目研究,有分子克隆,动物实验或免疫学相关背景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 同济大学提供专业的科研指导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普通博士后税前年薪30+,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税前年薪42+、“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 税前年薪36+;团队视博士后科研工作业绩给与配套。

2.提供博士后公寓或住房补贴;

3.课题组在科研上提供全方位支持,提供参加各种会议、访问交流机会,支持并协助申请上海市及国家各类科研和人才项目;

4.博士后期间表现优异者可留校进入教师岗位。 

应聘材料:

1. 应聘函 (Cover letter) :包括研究或工作兴趣、科研工作介绍、职业理想及规划、拟入职时间等。

2. 个人简历 (CV):包括近期照片、联系电话、教育及科研工作经历、理论或技术专长、发表文章情况,代表作全文等,应聘者须对本人所提供的所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3. 2封推荐信或推荐人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应聘者发送应聘材料至peng.yang@tongji.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对于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通知面试,择优录用。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竭诚欢迎青年学者与实验室联系!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