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博士后王晨飞、郭旭东喜获“同济大学2019年优秀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30  

       日前,根据《同济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同人博【20112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流动站推荐,学校博管办组织审核评比,我院高绍荣教授指导的博士后王晨飞同志,获得“同济大学2019年优秀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一等奖,康九红教授指导的博士后郭旭东同志,获得“同济大学2019年优秀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二等奖。

   2018年学院在《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同济生内〔20171 号)文件的基础上,生物学流动站和生物医学工程流动站严格执行博士后人员的入站、出站审核工作,积极参与各项博士后人才计划的推荐评选。2019年度招收进站博士后人员22人,博士后研究人员队伍连续两年保持高速增长,并已经成为我院吸引和培养优秀青年科研力量的重要平台。

   2019年度流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绩:2019年博士后科研人员申请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项(2项面上项目:郭旭东、王长楠;8项青年项目:常虹、高睿、解端阳、王冕、王琪、赵程辰、朱江、吕婕);啜国晖入选2019年度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啜国晖、秦璇和、陈钦畅3人入选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资助计划;陈扬、陈玉平、崔倩、王晨、王哲等5人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日常资助;王长楠、秦璇和、吴顶峰、武玉康、吴秋等5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