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魅力女性,‘疫’致坚强”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线上健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8  



我看到那些岁月如何奔驰,挨过了冬季,便迎来了春天

-亨利《瓦尔登湖》


疫情来的候,没有一个人能置身事外,却有无数人在我身前。冲在一线的医工作者、清消毒的环卫工人、保障运力的公交司机、真排的保安大叔、送物的快小哥……每一个与疫情斗争的身影,都是我的英雄。他不期回的付出,......

38日女神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了一场主题为““魅力女性,’疫’致坚强”别开生面的线上健身交流活动,为全院女教工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她们带去一份好心情,也为默默奉献的大家加油鼓劲。今天15:00-16:00我们的线上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先是破冰热身活动,找到我们每个人的肩颈问题,并且老师给出了专业的肩颈舒缓小妙招,带领大家活动肩膀,减缓颈椎压力,给大家一个轻松的开场氛围。

紧接着,李敏老师从食品GI值入手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把健康饮食和健身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做到宅家也能健康的运动和生活!


接下来,由资深美女教练带领我们生科院老师们做针对腰腿部的有氧间歇性训练,刺激大肌肉群体从而小肌肉群,从而达到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可以有效减脂塑形,在家里也可以魅力无限!

短短的一个小时,我们还穿插了有趣的抽奖环节,奖品有:健身弹力带、塑跳绳以及BestBody动感单车挑战课程,共有18位老师获得奖品,收到奖品的老师纷纷都表示很开心,不但收获了健康也收获到了满满的幸运!线上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留言:

   “在这个特殊时期的女神节,感谢学院工会妇委为女老师们精心组织了这么有意义的线上活动!魅力女性,“疫”致坚强,健康快乐每一天!”

    “谢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在家工作也是战斗!”

    “这种线上健身的形式很好,行之有效,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让大家都能有保持运动的好习惯。”

    “在战役期间,虽然不能和学院各位美女老师们见面,但是通过这次线上活动,也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我们每个人的关心和关爱,运动可以让我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大家相约春暖花开时”

    “我们感谢学院工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一个这么有意义而又诚意满满的活动,让困在家里的全院女教职工跟大家一起在线上活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好好爱自己,做最美丽的女人!”

家人、朋友、工作、生活,女生有很多东西需要去爱,但好像都少了点自己,在这个窝在家里的冬天停下来好好爱自己,因为爱自己,不凑合,因为爱自己,去锻炼,因为爱自己,让自己开心。

在这个春天,做“疫”致坚强的女人。

三月,又是一年春好时,学院工会祝福全体女教师们三八妇女节快乐,希望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更祝愿你们坚强!健康!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