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7  

日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项目获奖名单,我院申报的《面向健康中国战略的干细胞基础与转化研究未来领军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喜获上海市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研究生教育)特等奖,标志着我院教学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该项成果紧密围绕干细胞基础与转化研究未来领军人才服务国家战略、开展前沿研究、引领行业发展的三大特质和要求,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中心,打造面向未来领军人才的培养体系、建立高质量领军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制度、倡导科教融合,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协同发展,探索可示范的建设未来领军人才培养体系的高效高质量路径,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意义。

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为目前上海市教育领域政府类最高奖励,是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检阅和展示,已经成为上海教育战线的著名品牌。历届教学成果奖评出的成果,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各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具有极大的示范推广价值。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