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1127日,同济大学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四平路校区衷和楼举行。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生院院长Jonathan Morris教授、研究生院执行主任Lucy Jones教授、医学院研究生院执行主任David Simar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Penny Martens教授、机械工程学院Zhongxiao Peng教授,我校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梁毅军老师、研究生院院长助理林思劼教授、研究生院国际联合培养管理办公室主管袁媛老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绍荣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超教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喻菲老师出席会议。

签署协议前,梁毅军副主任、林思劼教授、高绍荣院长分别发表讲话,介绍了同济大学,尤其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多年来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展开的学术交流。Jonathan Morris院长代表新南威尔士大学感谢同济方面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前期我院拔尖班学生赴澳短期交流的活动成果以及2018年在同济举行的第一届转化医学论坛,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双方合作的长效机制。他相信在这样良好的基础上,双方的合作必定会取得更多的成就。双方约定将首先在生物学专业开展博士研究生的交流和科研合作,推动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此次博士双学位项目的签署将进一步夯实两校合作。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简称UNSW, 创立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2020QS世界排名第43名。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