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在四平校区攀岩馆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学生口相关老师以及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相波老师代表学院致开幕词。羽毛球比赛是学院的一项传统赛事,有着浓厚的群众基础。本届羽毛球比赛将继续秉承强健体魄、全面发展的优良传统,促进生科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磨炼意志品质、不断拼搏进取、提升综合素质,在轻羽飞翔中绽放出最美的青春光彩。来自全式金有限公司上海分部的王飞经理代表比赛独家冠名单位也发表了讲话,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风格、赛出水平,享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赛制分为团体赛和单打赛,其中15支研究生队伍和1支本科生报名团体赛,52人次报名男、女单人比赛,全部参赛人数将近150人,创近年来参赛人数的新高。



    赛场全力拼搏,汗水书写青春!16日上午首先展开的是团体比赛,男子单项和女子单项比赛在16日下午展开。参赛队伍以及单打比赛选手皆全力比拼,相互学习,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肆意挥洒热血豪情!


 

 

 




经过两天的赛程,全部团体及单项获奖名单于1716点产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高雨莉宣布获得获奖名单,学院领导老师及全式金公司代表为获奖选手及参赛队伍颁奖,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赛的圆满成功与研会同学们的认真筹备组织密不可分,不论是赛事裁判员还是物资保障、摄影服务,同学们都尽职尽责,全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以下为第十一届全式金杯羽毛球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冠军——你说的都队

亚军——葫芦娃队

季军——打完这场就毕业队

个人单项:

女单冠军——万方艳

        女单亚军——韩梦瑶

        女单季军——吴苑琪 

        女单8强优秀奖——吕瑶、杨倩楠、韩桐、闫鑫淼、顾华

        男单冠军——桂子昌

        男单亚军——高升

        男单季军——涂志奋

        男单8强优秀奖——东健沣、石琦、段斌、李聪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