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博思启智 生涯启航——我院启动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913:3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博思论坛之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博思启智·生涯启航”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如期举行。  

为扎实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着眼育人主体和育人过程,着力推进系统化生涯指导、精准化就业服务,本学期我院博思论坛聚焦生涯规划,将就业指导工作前置到研究生新生,切实提升就业指导质量。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中心信息资源部副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教育部高级职业指导师朱华珍应邀为我院同学作首场讲座。朱老师以“启动你的元认知——职业生涯规划的理性思维”为题,结合丰富的职业规划和指导经验,带领同学们从正确认识价值观、兴趣入手,由自我认知逐步实现生涯规划的元认知,从而在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生涯发展中拥有理性的力量。


本学期博思论坛还将围绕生涯规划主题,从生涯规划的操作层面和相关职业的需求继续开展,夯实同学们从实验室到职场的生涯发展路径。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