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秋风送爽,鸟雀呼晴。11月12日下午一点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同济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二楼顺利举行。
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院团委和学生会积极筹备,为全院师生策划了一场趣味十足、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党委书记康九红教授在运动会开始前进行发言,他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科学人才,将立德树人放在教育的首位,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时刻关注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让大家在勤奋学习之余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院长高绍荣教授宣读了此次参赛的8支队伍的队名以及此次运动会的规则和奖项,并宣布此次运动会开始。各个队伍摩拳擦掌、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届趣味运动会中那些热血而有趣的精彩瞬间吧。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通过积分赛的方式,各个队伍都取得了奖项。由2019级济人学堂组成的“雨女无瓜的亚子”队、2019级同和学堂组成的“冠军与我有瓜”队、2018级本科生组成的“一霸”队、2017级本科生组成的“我要一千二”队、2016级本科生组成的“共产主义先锋”队、2019级研究生组成的“19硕博连”队、 2018级研究生组成的“超越”队和高年级研究生组成的“高年级硕博连”队共8支队伍分别获得同舟共济奖、同心协力奖和同甘共苦奖。

  

    在一下午的激烈比拼中,我们目睹了每一位运动员拼搏奋进的样子,也感受到了各个队伍团结一心的精神。感谢院系领导、学院老师、各实验室及各位同学的大力支持,感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三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及各个年级的志愿者们。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新时代的生科人将继续在祖国的科研事业上奉献青春,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挥洒自己的汗水,展示自己的才华,共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