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4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及《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规定,自20191024日起,以彭震伟同志为组长的第三巡察组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时间3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和未巡先改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巡察组进驻学院期间,不干预学院的正常工作,不开展执纪审查工作。巡察期间,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巡察组反映。

巡察联系箱地点:生命学院13楼楼梯口(学院铭牌旁)

联系电话:021-65987825(工作日8:00-17:00

联系邮箱:xcz3@tongji.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

20191024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