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六支部与2019级硕士班结对 共同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917日下午,我院2019级全体硕士新生在医学楼1101室共聚一堂,与我院研究生六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一同抒发爱国情怀——用青春告白祖国,共同奏响时代强音。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作为优秀青年的代表,研究生们更要用青春之所学回馈祖国,不负国家对青年的期待。应2019级团支部的邀请,研究生六支部2019级硕士班结对,学生党员们与新生们面对面,新老生共同向党告白、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告白、向伟大时代告白,号召同学们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青春与祖国共奋进。

    

   

    

     



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研六支部的党员代表们一一走上讲台,围绕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的角度,分别以“奋斗造就未来”、“我身边的党员”等为题,用生动的身边鼓舞和感染人,用所见、所闻、所感,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发出“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的时代强音。

 

  


   

2019级新生代表团支书韩若磊等同学也一一登台,表达了追求卓越、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的愿望。在全体同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