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同济大学生物信息学系建系十周年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信息学系成立于2009年。生物信息学系致力于培养高水平生物信息学专业人才,坚持以一流的师资和高水平的科研支撑人才培养。在过去的十年中,已经毕业了两百余名本科生和一百余名硕士生及博士生。学生毕业后大多从事与生物信息学相关的工作,生物信息学系为我国生物信息学的发展培养了众多的青年人才。

    值此建系十周年之际,为促进生物信息学术交流、探讨生物信息领域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案,学院将于2019922日(周日)举办生物信息学系建系十周年学术研讨会。我们在此诚挚邀请学院师生、在生物信息学系学习和工作过的系友、生物信息研究人员前来参会。


会议时间2019922


会议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逸夫楼


会议日程


1.学术报告会(8:30 - 15:20)逸夫楼二楼报告厅


报告专家(按报告顺序排序):李亦学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李霞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刘雷教授(复旦大学)、沈百荣教授(四川大学)、刘琦教授(同济大学)、李程教授(北京大学)、李国亮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刘小乐教授(哈佛大学)


2.专家讨论咨询会(15:30 - 17:30)逸夫楼一楼会议室


会议联系人:俞可欣  Email: Bioinfor_tongji@126.com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