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而卓越 济世匡时——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62813: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与全体2019级本、硕、博毕业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相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康九红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康书记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大家继续坚持梦想、勇担责任,将论文写到祖国大地上。作为生命学院蓬勃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不论大家身处何处,都不要忘记生科人的操守,心怀感恩、保持初心,在人生的道路上孜孜以求,继续缔造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导师代表同时也是2016级研究生班主任的王海芸老师也送上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爱工作并且坚持终生学习,爱健康并且坚持锻炼,爱家人并且坚持陪伴,用积极的心态包容所有生命中的不完美。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及系主任一同为2019届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并拨穗。

   2019届毕业生代表王雨涵、周金凤分别回顾了自己在生命学院的成长点滴,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感谢与不舍……

                          本科、硕士及博士班毕业生韩文豪、吕奇、王晨被授予了校友联络证书。

         最后,在毕业生自编自演的《致母校的骊歌》朗诵中,2019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有一种激情,恰同学少年

有一种情谊,名心照神交

有一种幸福,叫如饮甘醇

有一种承诺,言同舟共济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祝愿所有生科人在世界各地绽放光彩

——生而卓越 济世匡时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