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陈义汉院士与生命学院康九红教授课题组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201964日下午,同济大学副校长陈义汉院士莅临我院康九红教授课题组指导科研和思想工作,对康教授课题组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点评,为后续的发展和合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与课题组师生一一进行了亲切的对话和交流。

在了解了课题组的整体情况后,陈义汉院士仔细询问了参加座谈会的年轻教师和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情况。在座师生逐一向陈义汉院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和研究课题方向,陈义汉院士一一听取了师生的发言,并做了针对性的点评,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认真的答疑。座谈会的最后,陈义汉院士再次肯定了康九红教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的优秀成绩,并就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座的师生强调到:作为一个学生,不仅要在学业上奋发向上,更要在精神层面进行提升,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要有积极阳光的态度和对生活的热情,要有接受挫折和苦难的勇气,才能在科研领域成就卓越。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