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同济大学李维达课题组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9  

同济大学李维达课题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是通过干细胞和转分化技术开发糖尿病及糖尿病神经病变的机制研究及细胞疗法,课题组PI李维达教授入选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是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首席科学家。课题组具备浓厚的科研氛围、完备的配套条件、充足的科研经费。现因实验室科研工作需要,招聘1名科研助理。

任职要求:

1. 工作认真严谨、为人踏实、可长期稳定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协助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行工作,协助PI完成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应聘方式:

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iweida@tongji.edu.cn,并请注明“应聘”。申请材料将会被严格保密,满足条件者将尽快安排面谈。薪金待遇根据学历从优提供。

Copyright© 2011-20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021-65981041 传真:65981041